JUST FOLLOW - -... :D ♥

記得關注我xD 順便贊一個=3= 你會幸福一輩子哦 ^^

O_o

2012年10月25日星期四

做自己想做的。


25/10/2012


























最近啊 就是特容易對一些小事敏感
就是會對一些小事在意很久 會無緣無故不想說話
或是說 以前我總是想逗別人開心 自己也不曉得

以前啊 總是喜歡把自己的事情跟別人分享
現在;我大概會把自己收起來
因為 你想說  人家未必想聽

傻瓜嗎 不是的
我會對值得我付出的人付出 不管友情還是愛情;

話說回來,終於考完試了
都有把自己能背的 自己能讀的 都讀了。
對得起自己了 (~_~;)

這星期日 有個婚宴
嘻 我好久沒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
興奮了呢。

呵~

跌倒了 就要自己爬起來。


看完了?下次再來我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