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FOLLOW - -... :D ♥

記得關注我xD 順便贊一個=3= 你會幸福一輩子哦 ^^

O_o

2012年11月9日星期五

放假~♥




















今年好快 就放假
好快就到年尾了 一年就剩下那一個月半多一點 *(。◕‿-。)Y
讓自己休息明天和後天 下星期一開工
爲了我的 "錢途" 辛苦點 沒關係啦   (;´Д`)


加油加油 呼呼 (๑•́ ₃ •̀๑) ♥


有錢了我要買想要的東西 嘻嘻 ♪(*^^)o∀*∀o(^^*)♪
然後再存一部份起來~~~新年買衣服 啦啦


哎呀 最近呀 都很喜歡跟鄭兔子嘴炮
爱就是很奇怪 什么都介意
最后又什么都能原諒
眼睛为她下着雨 心却为她打着伞 这就是愛情嘛
每次嘴炮后都要他哄回 啦啦啦 抱歉嘛~有時讓你很累 ლ(╹◡╹ლ)
我都有在學乖 ♪(´ε` )


嗯哼 工作后我都會少陪你了
知道你會寂寞 知道你會沒安全感啦啦 
那樣吧~等我結束工作 我就補回之前的時間給你 再加......請你吃大餐 ok? (^_-) ✿ 
你要吃什麽 都任你選 Blekk =0=


要乖乖的喔  ♪(´ε` ) 看完了?下次再來我家^^

1 条评论:

  1. Hi, you have been awarded to The Liebster Blog Award. 恭喜 一定要回答噢 :) http://katherine-4eva.blogspot.com/2012/11/liebster-favourite-o.html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