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FOLLOW - -... :D ♥

記得關注我xD 順便贊一個=3= 你會幸福一輩子哦 ^^

O_o

2012年11月16日星期五

Work *(。◕‿◕ )


























只能說 做工真的很累  (๑•́ _ •̀๑)
每天都要早起 每天都要走足8小時
在麥當當做工 客人多可以說死忙到半死不活 (¬_¬)...."


剛開工的第1&2天 老公都載我放工 *(。◕‿-。)Y 開心 **轉圈圈~~~~~~
看見他,我做工時的累都沒有了 剩下的只有開心 興奮 
雖然他每天都弄我生氣 弄我臉黑黑 可是到最後他都會哄我 哄不到我的下場就是給我捏肚腩 哈哈哈哈 (*¯︶¯*) 
我絕對沒有欺負他 因為他也會捏我 ToT........
載我回家了還有免費服務 按摩腳 做我的阿四
我可以保證 這男人是服務周到 哈哈哈 (( 不要生氣喔寶貝 ( ´ ▽ ` )ノ 


每當見面時 他都會把肥婆掛在嘴邊 (つД`)ノ 
嘴巴只會叫我肥婆 哼哼
我知道我肥到像顆地球 m(_ _)m ....... !! 啦啦啦 =0=


我....我.....我就是愛他 
我喜歡這男人駕車認真的樣子 我喜歡看這男人穿著整齊的模樣
我更喜歡他叫我寶貝老婆時眼神 (-_^)v


他給我最好的東西是 回忆。

別人會說他不好 但只要是他 什麽都是最好的
隨他人,喜歡,怎麼說。


看完了?下次再來我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