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FOLLOW - -... :D ♥

記得關注我xD 順便贊一個=3= 你會幸福一輩子哦 ^^

O_o

2013年3月18日星期一

幾時開始






















幾時開始 我變得那麼討人厭
一直以來 我都好像做錯了決定
此刻 我已經狼狽不堪
要是人能長眠 我會長眠好久好久
長眠以後 我就再也不用煩那麼多

脾氣已變得暴躁
性格已變得缺少耐性
情緒已變得一點事情就受很大的波動

這,還是我嗎?

從來不知道我可以那麼討人厭
從來沒想過我會那麼狼狽
不想看自己一眼
我已累得筋疲力盡。

沉默吧 這是我最好的選擇
不聞不問 無視一切
I'm really tired  Let me alone。

看完了?下次再來我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